晴時多雲

中職》沒擊出最想要的富邦首安 林威廷用首轟建功

2017/03/25 22:31

林威廷轟出滿貫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「富邦元年」今晚首戰,年輕選手立大功,黃亦志先發7局飆4K、僅失1分,首度投開幕戰就摘富邦球團首勝,並獲單場MVP;打擊有林威廷包辦全隊最多的3安、4打點,助隊8:5開胡。

面對去年球季、今年公辦熱身賽多項打擊數據皆4隊之最的兄弟,黃亦志繳出生涯單場最長的7局,只被敲3安、無四壞保送,僅因林智勝4局上陽春砲失1分,以勝投中斷跨季3連敗。

「我沒想太多,因為去年都投5局(最多5.1局),就把每局當最後一局投,來到7局。」黃亦志說,壓制策略是控球,若直球能控到邊邊角角,對手就不好攻擊,重點是好球數有先搶下來,再看臨場發揮。

由於狀況不錯,黃亦志春訓就爭取開幕先發,今晚也展現訓練成果。他說,因羅力受傷才有這機會,「我把握住了,希望下次還有更多好機會。」他並表示,從春訓就一直準備,對自己有信心,結果也如願。

林威廷也貢獻富邦首轟、同時是首支滿貫彈,他賽後第一句話卻笑說:「沒發現耶,很意外,我只想著首安,可是被國輝先打出來了。」

林威廷4打席都上壘,他歸功於球團情蒐用心,並表示看中信先發投手伍鐸的影片看了2天,大家臨場發揮都不錯。

林威廷也透露,有預測伍鐸想投內角球擠壓讓他雙殺,「反其道而行,他怎麼做,我就怎麼回應。」他還說,這支滿貫砲也是看前面隊友沒打回來,一定要好好把握,這是總教練葉君璋想看到的球風。

開幕戰告捷,林威廷開心地說,首勝對他和球隊、公司都很有意義,還有球迷雨中相挺,「球迷才是MVP,雨那麼大還不離開,為我們加油。」

林威廷轟出滿貫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威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