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成最年輕得分王 布克期許自己謙虛

2017/03/26 15:15

布克昨狂轟70分,創下個人生涯新高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二年級生布克(Devin Booker)昨日攻下70分,成為NBA史上第6位完成此項壯舉的球員,這也讓布克得以與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以及「小飛俠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等傳奇球星的名字相提並論。

而布克在生涯之夜後,也表達自己的想法,「這意味著我將有很多機會,能跟那些名字一塊被提到。我會繼續努力,保持謙虛,並試著用不同的方式讓自己跟那些傳奇球星相提並論。」

張伯倫共有6場比賽得分超過70分,但這些紀錄都是在他25歲之後才完成。而布克今年20歲就完成此項壯舉,是史上最年輕就獲得70分的球員。

隊友對於布克不可思議的成績也都獻上祝福,前鋒杜德利(Jared Dudley)表示,布克昨日的表現將自己推向不同的境界,「現在不只NBA,全世界都知道布克。」老將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則是非常看好布克,「希望那孩子能保持健康,我認為他未來將會是前十大得分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