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AXA女子高球賽 盧曉晴、蔡佩穎並列11名

2017/03/26 17:54

若林舞衣子。(圖片取自JLPGA官網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將若林舞衣子今天在日本LPGA巡迴賽,AXA女子高球賽最後1回合,不僅打出一桿進洞,還從落後4桿逆轉贏得冠軍。

若林舞衣子最後1回合在153碼的第2洞,幸運打出一桿進洞,她還抓了5個博蒂,只有1個柏忌,以66桿完賽,總計207桿,1桿之差贏得冠軍。

這是若林舞衣子生涯第3勝,距離上次封后已將近5年。去3月她完成終身大事,今年又擔任日本LPGA現役選手的會議委員長,於公於私生活都有很大變化,卻迎來期待已久的勝利。

華裔選手森田遙這場比賽表現不錯,今天以67桿完賽,總計208桿名列第2。原本並列領先的川岸史果和柏原明日架,最後1回合打都出72桿,以209桿和南韓全美貞並列第3。

台灣女將盧曉晴今天打下5個博蒂、1個柏忌,繳出開季至今最佳的67桿,她以總計212桿和蔡佩穎並列11名。

蔡佩穎今天出發時前兩洞連續打下博蒂,一度衝進領先群裡,可惜後續她吞3個柏忌,沒再進帳,73桿完賽。同場出賽的劉依貞則以兩個博蒂、無柏忌的70桿打完最後1回合,總計214桿上升到並列21名。

盧曉晴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