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鴻文挨滿貫砲 史耐德:相信他的能力

2017/03/26 21:11

獅隊第五棒鄭鎧文於二局及八局,分別敲出陽春砲和滿貫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中信兄弟在洲際球場開幕戰對統一獅,最終以4:13落敗,美籍教頭史耐德首勝還要再等等。前7局打完兄弟4:9落後,8局上陳鴻文登板投球,面對前4棒打者1個都沒解決,還挨鄭鎧文滿貫砲,中繼1局失4分。

去年台灣大賽第6戰陳鴻文在9局上登板關門失利,投1局失3分苦吞敗投,最終義大犀牛4:3逆轉勝封王,今年經典賽陳鴻文對荷蘭和南韓出賽都承擔敗投,回到中職例行賽表現仍不理想。

今年陳鴻文定位為守護神,8局上球隊落後5分仍推出陳鴻文登板投球,史耐德解釋,陳鴻文已8天沒出賽,接下來兩天球隊休兵,所以讓他上來投球維持手感。

對於陳鴻文狀況,史耐德認為,陳鴻文投球和球種都很棒,挨打可能有各種原因,有可能信心還沒回來,還是相信他的能力。

兄弟開季兩場皆敗,投手群總計失21分,狀況並不理想,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投手沒能搶到好球數,這一點必須加強,雖然輸球,不過球季還長,接下來還是按部就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