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熱身賽 陳偉殷明先發、郭泓志有望登板

2017/03/26 23:30

陳偉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熱身賽,馬林魚明天(26日)在台灣時間凌晨1點05分對上紅雀隊,陳偉殷將擔任先發,這也是他在球季開打前最後一場的先發,而教士隊台灣左投郭泓志則有望在熱身賽登板

陳偉殷本季熱身賽先發4場,在11局投球中被敲8支安打包含4轟,失掉4分,投出10次三振,防禦率為3.27,戰績為0勝2敗。陳偉殷開季將擔任球隊第四號先發,新賽季首場先發預計是4月8日早上7點,將在客場出戰大都會。

另外,本季和教士簽下小聯盟約的台灣左投郭泓志,他被球隊叫上大聯盟支援熱身賽,他有在牛棚熱身但沒出賽。明天教士將兵分兩路來比賽,郭泓志有機會上場登板投球。

郭泓志(右)被叫上大聯盟支援。(Vamos Sports翊起運動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