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庫班大讚卡萊爾 「很幸運有他當教練」

2017/03/27 19:23

小牛總教練卡萊爾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卡萊爾(Rick Carlisle)自2008年開始執教小牛,並曾在2011年率隊奪得隊史首座總冠軍。因此雖然小牛近況不佳,但老闆庫班(Mark Cuban)依舊對卡萊爾讚譽有加,並稱他是好教練。

庫班認為,擁有一個好主帥與獲得一群頂尖球員同樣重要,他也相信卡萊爾是聯盟中前三名的教練。「我已經講一百萬次了,在職業運動中,雇用教頭是最困難的事,不過我們很幸運,我們有一位很棒的教練。」

卡萊爾從2001年開始擔任總教練,而在執教小牛期間已拿下411場勝利,不過小牛本季由於主力球員飽受傷病所苦,因此今年戰績並不理想,目前以31勝41敗,在西部排名第10。

不過庫班並不在意,並認為卡萊爾用他的本事在帶領著小牛,「我們五個賽季幾乎都止步於第一輪,這幾年從開始、受傷、改變、再到受傷,這些過程很瘋狂。但卡萊爾還是帶著我們對抗這一切,他讓我們保持積極並改善球隊。」

小牛老闆庫班(資料照,彭博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