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馬刺痛宰騎士收5連勝 東部龍頭換人當

2017/03/28 10:36

騎士3月份狀況低迷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馬刺今在自家地盤迎戰衛冕軍騎士,靠著深厚的板凳戰力,終場103:74痛宰騎士收下5連勝,騎士輸球後,也正式讓出東部龍頭位置,由塞爾提克登頂。

騎士3月份狀況低迷,賽前僅6勝8敗,勝率43%遠低於整季的65%,馬刺今也沒手軟,首節就打出28:18攻勢,次節雖然一度被追到8分差,但主帥帕波維奇因不滿哨聲遭吹技術犯規後,立刻又激起士氣,同仇敵慨的黑衫軍之後一路狂飆,領先最多達33分,輕鬆收下勝果。

騎士此役早早就種下敗因,他們上半場命中率僅39.5%,三分球投13中2,替補球員更不爭氣,得分清一色掛蛋,遠不及馬刺板凳席攻下的28分。

詹姆斯今攻下17分、8助攻、8籃板,不過第三節中段時,背部遭到馬刺李伊(D. Lee)肘擊後,就沒再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