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建民去年的驚奇 前中職洋投可望接棒

2017/03/28 11:48

彼得可望搶下皇家牛棚最後一席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球季,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靠著春訓好表現,最終搶下皇家牛棚最後一席;今年,這個位置可望由前中職洋投彼得(Peter Moylan)掙得,他在春訓精彩的表現已獲皇家隊肯定。

據《堪薩斯星報》報導,皇家將左投亞歷山大(Scott Alexander)下放小聯盟,目前春訓不在40人名單的投手僅剩彼得、曼尼斯(Seth Maness),後者才剛從手肘手術復出,本週才要投第一場比賽,意味彼得被定位在牛棚最後一席。

彼得去年在皇家出賽50場,防禦率3.43,季後尋求大聯盟合約沒有著落,再以小聯盟約回到皇家,除了代表澳洲打經典賽,本季春訓出賽8場僅掉1分,防禦率1.13,為自己掙得開幕戰就在牛棚的機會。

該文預測,皇家開季牛棚可能由彼得、楊恩(Chris Young)、伍德(Travis Wood)、邁納(Mike Minor)、索利亞(Joakim Soria)、史壯姆(Matt Strahm)與賀雷拉(Kelvin Herrera)組成。

去年此時,王建民也跟杜恩辛(Brian Duensing)、歐蘭朵夫(Ross Ohlendorf)等人強力競爭,最後順利攻下牛棚最後一席,開季就在大聯盟25人名單,讓不少球迷大呼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