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季中吞大補丸卻慘敗馬刺 詹皇寫一項最難堪紀錄

2017/03/28 11:54

詹姆斯寫下近10年來最糟紀錄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天客場以74:103慘敗馬刺,交出東部龍頭寶座,戰績被「綠衫軍」塞爾提克超車,還讓詹皇寫下一項近10年來最難堪的紀錄。

根據《ESPN Stats & Info》統計,今天這場敗仗騎士全場只拿下74分,是詹姆斯自2009年為騎士效力以來最差勁的表現,當年2月26日,騎士對上火箭以74:93吞敗,詹姆斯雖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,仍遭姚明獨拿28分擊敗。

不同的是,當年詹姆斯年僅24歲,經驗不夠豐富可能是輸球原因,但今年騎士是衛冕軍,季中更四處搜刮球星補強,但卻以近30分的方式慘敗給馬刺相當讓人意外。

騎士輸球後,塞爾提克以半場勝差登上東部龍頭,上次他們拿下東部第1種子是在2007-08年,該年「GAP」三巨頭順利率隊拿下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