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裕隆絕不放棄! 陳世念盼球迷進場打氣加油

2017/03/29 17:15

陳世念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在國內籃壇奮戰多年的裕隆資深後衛陳世念認為,籃協跟行銷單位設法如何讓環境變得更好,提升各球團的信心,眼前國內籃壇並不適合職業化,他也希望球迷明日能進場給予支持。

新任體育署長林德福上任前,即拋出SBL「職業化」議題,但礙於眼前籃壇大環境不佳,恐不是成立職籃的合適時機,許多人也深怕重蹈中華職籃覆轍,不僅二度傷害籃壇,更怕球迷對籃球失去信心。

陳世念本季自中國CBA重返台灣籃壇,並改披裕隆戰袍,他過去曾幫台啤拿過3座冠軍,也經歷過球迷擠爆球場的盛況,更能體會如今球迷變少的情況。他與球團看法一致,認為現階段整體籃球環境,並不適合職業化,一定要先由籃協、行銷單位設法改善環境並加強行銷,將大環境變得更好才行,也可以讓球團有信心。

當環境、票房不佳,並非球團與場上球員可以負責,球員唯一能做就是將比賽內容打得更精彩,如今裕隆在總冠軍系列戰已是0:3落後達欣,明日得背水一戰,陳世念呼籲裕隆球迷能進場給予支持,他們絕對不輕言放棄比賽與任何贏球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