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皓然二軍開轟 劉芙豪撞倒全壘打牆

2017/03/30 17:58

劉芙豪守備時竟意外讓全壘打牆倒下。(取自劉芙豪臉書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例行賽今天在中信園區進行第三場,中信兄弟二軍王則鈞6局無失分好投領銜,加上陳皓然本季二軍首轟助陣,7:3擊敗統一二軍,比賽進行至3局下,外野手「小破」劉芙豪守備時撞倒全壘打牆,賽後他也貼文自嘲自己創下特殊記錄。

兄弟、獅隊二軍分別推派王則鈞、廖文揚先發,王則鈞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,只有一次保送還飆出6K,封鎖獅隊打線,獅隊直到7局上換投,才接連在3個半局各拿下1分,不過兄弟對廖文揚並不客氣,吳東融安打助隊先馳得點,4局下陳皓然2分彈追加分數,廖文揚5局失6分皆責失,承擔這場比賽的敗投。

比賽進行至3局下,打者陳文杰敲出右外野飛球,被劉芙豪接殺,不過園區全壘打牆因而倒下,賽後他在臉書上自嘲「生涯首次把全壘打牆撞下來」,並標記「破壞王」、「特殊紀錄再+1」。

廖文揚今主投5局失6分吞敗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