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國輝左腕受傷休2週 苦嘆無法「回家」

2017/03/30 18:11

高國輝。(資料照,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開季至今才打3場比賽,富邦悍將主砲高國輝卻因左手腕受傷,須先休息1至2週,今起先下二軍養傷。

昨晚對戰中信兄弟,高國輝9局上打擊時,突然覺得左手腕無力而退場,該打席由高孝儀在2好3壞時接手代打。經X光檢查後,高國輝表示,幸好骨頭沒問題,可能是傷及韌帶,手才會腫起來,至少要休1週。

高國輝左手腕已包紮起來,他表示,經典賽集訓時已感覺手腕有點不適,可能是長期累積導致。「OK啦,1週後應該就可以比賽了,只是這禮拜沒辦法回家了。」高國輝邊說邊笑,原來,他口中的「回家」指的是桃園球場。

富邦明起移師桃園,與猿隊進行3連戰,高國輝生涯在桃園球場特別會開轟,因而有「桃園王」稱號,對於暫時無法在桃園比賽,他不免覺得可惜,但仍說:「慢慢來吧,先把手傷處理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