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終於等到了!楊家維首度一軍先發

2017/03/30 18:42

楊家維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職棒生涯第4年的統一獅內野手楊家維,今天首度在一軍先發,楊家維表示,這一天他等好久了。

楊家維表示,要開始賽前練習時,隊友鄧志偉告訴他今天先發,他還想說怎麼可能,看到白板上的先發打線表,才確定不是跟他開玩笑。

楊家維在2014年季中選秀獲得獅隊第2指名,當年曾在球季最後一戰替補上場守備,但是沒有打擊機會,之後因為腎臟病變,15年完全沒有出賽,去年則整季待在二軍,今天不但是第一次一軍先發,也是第一次站上一軍打擊區。

楊家維至今仍需定期服藥,他表示,因為這場病,讓他等好久才有機會上一軍,不過,其實和他預期的差不多,畢竟中斷了一年沒打球,去年就設定要一整季在二軍好好磨練,今年再拚一軍,希望能從此站穩一軍,並幫助球隊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