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「少俠」田壘現身新莊體育館 幫達欣加油打氣

2017/03/30 20:14

SBL冠軍戰達欣對裕隆,前達欣球員田壘到場看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已經赴中國CBA發展多年的「少俠」田壘,今日特地前來新莊體育館觀賞前東家達欣的比賽,許多球迷皆爭相要求合影,可見少俠的人氣仍舊不墜。

田壘在2月底自中國返台後,近來皆在解決已困擾他長達3年的左腳踝傷勢,今日才正好有時間來看達欣比賽,他也帶著愛妻與剛滿1歲的兒子田甜圈一同到場看球。

達欣隊史首座冠軍,當時陣中頭號主力即為田壘,如今以球迷身份看這批達欣,他認為,籃下有布拉坐鎮,使得大夥出手信心都相當夠,加上蘇翊傑坐鎮後場,球隊才變得極具競爭力。

田壘尚未在觀眾席拋下彩帶,若今天達欣可以封王,他希望能有拋彩帶的初體驗,至於何時會重返國內籃壇,他笑說:「暫時還不知道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