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C羅雕像太醜被罵翻 設計師回應了

2017/03/30 21:17

C羅雕像被認為與本人差異極大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馬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的雕像因詭異的表情遭球迷罵翻,設計師今出面反駁,強調C羅很喜歡最後的成品,並回應批評者「連上帝都無法讓所有人滿意。」

C羅家鄉葡萄牙馬德拉群島的豐沙爾機場正式更名為「C羅機場」,現場也揭幕了C羅的雕像,不過卻因為雕像扭曲的臉孔引發討論,球迷紛紛表示成品與本人差異極大,甚至在社群媒體上惡搞。

今雕像設計師桑托斯(Emanuel Santos)出面反駁批評,「我與C羅有針對一些細節做討論,最後成品出爐時,我問了他的感覺,他說他很滿意。」

桑托斯也表示並沒有因為負面批評而影響情緒,甚至直言「連上帝都無法滿足所有人,而且這一切也不像表面看到的這麼簡單,最重要的是這座雕像甚至是C羅帶來的影響力。」

C羅雕像因詭異的表情引發討論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