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選秀順位倒數 兄弟璞玉MVP感言惹哭球迷(影音)

2017/03/31 08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曾陶鎔昨轟出逆轉2分砲,賞給富邦今年首度2連敗,獲選單場MVP,他在賽後講的感言相當動容,不僅現場球迷一陣鼓掌歡呼,網友也紛紛熱議這位2015年選秀會第十輪才被選中的球員。

來自花蓮的曾陶鎔畢業於高苑科技大學,2015年投入選秀時,直到第10輪第39順位才被兄弟選中,是該年度順位倒數第8的球員。前2季在一軍沒什麼上場空間,但去年在二軍嶄露頭角,以打擊率0.444拿下二軍打擊王。

曾陶鎔原是內野手,春訓加練外野,希望能獲得更多上場機會,他在熱身賽轟出4發全壘打,火燙手感延續至例行賽,開幕戰9局代打3分砲轟黃勝雄,近兩戰都獲得先發機會,總計7打數3安打,包括昨天逆轉比分的本季第2轟,讓他賽後心情相當激動。

賽後MVP感言,曾陶鎔帶著靦腆表示,他在春訓每一天都盡全力練習,認為開季的狀況是源自於春訓練得扎實。當主持人詢問是否有話對球迷說,曾陶鎔表示,「謝謝大家上班這麼辛苦,下班還來球場幫我們加油,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打出讓人感動的球,可是你們才是讓人最感動的。」

曾陶鎔這番對球迷的話引起熱烈迴響,「他講這段話時嘴角都在抖,語氣很誠懇」、「能在四隊機會這麼少衝出來真的不容易」、「真的,感動,還是要推一下史總的慧眼」、「他感覺快哭了,整個好誠懇,大加分,我被圈粉了」

中信教頭史耐德賽後也表示,他很欣賞曾陶鎔的態度、積極與耐心,「機會都是他自己爭取來的,以後仍會盡量找機會讓他發揮。」

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:

【不枉史總激賞 曾陶鎔轟出感動】

曾陶鎔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