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熱身賽敲6轟成空響 朴炳鎬開季3A出發

2017/03/31 08:14

朴炳鎬。(美聯社。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雙城韓製大砲朴炳鎬春訓熱身賽打擊手感火燙,繳出6轟、13打點,打擊率3成53的亮眼數據。不過,雙城今天公布開季25人名單,朴炳鎬落榜,確定從3A出發。

朴炳鎬新人年表現不如預期,雖然有12轟,可惜打擊率不到兩成,今年捲土重來,熱身賽大展特訓成果,出賽19場敲出18支安打,貢獻6轟、13分打點,打擊率3成53,前2者都是全隊最佳,不過也吞下15K。

雙城原定的指定打擊人選瓦格斯(Kennys Vargas)因左腳傷勢無緣開季,該位置由朴炳鎬與葛羅斯曼(Robbie Grossman)競爭,教練團最後屬意能身兼外野手的葛羅斯曼,將朴炳鎬下放至3A。葛羅斯曼熱身賽打擊率2成38,敲出10安打、3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