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輝手傷、林克謙骨裂 雙雙休兵

2017/03/31 06:00

悍將高國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前天「金控大戰」第2發,兩隊同時傷了兩名大將,悍將高國輝因左手腕受傷,須先休1至2週,兄弟林克謙則是肋骨斷裂,昨天雙雙下二軍休養。

高國輝先前在經典賽集訓時,已感覺手部不適,前天第9局打擊時,突因左腕無力而退場,經檢查後,他表示骨頭無礙,但恐傷及韌帶。

高國輝左腕已包起來,連拿棒棒糖吃都覺得手有點沒力,他說:「慢慢來吧,先把手傷處理好,只是這禮拜沒辦法回家了。」高國輝邊說邊笑,原來「回家」是指桃園球場。

富邦今起移師桃園,與猿隊打3連戰,高國輝在桃園球場全壘打產量最多,有「桃園王」稱號,但首轟還沒出爐又得掛傷號,不免覺得可惜。

林克謙也才投2場比賽就休兵,前天第8局後援只投0.1局失2分,丟完3人次就退場,最後打席面對林哲瑄時,他突覺左側肋骨不適,還聽到「啪」一聲,無法繼續投球,檢查才知肋骨斷裂,他認為應是太想出力所致。

林克謙今天還要進一步檢查,他扼腕地說:「今年手的狀況很好,但也只能等傷勢痊癒。」

中信兄弟林克謙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