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苦吞3連敗 東部龍頭又讓給綠衫軍

2017/03/31 12:25

巴特勒(左)今天表現與詹姆斯(右)相當,公牛在主場橫掃騎士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天拿下26分、10籃板、8助攻,差點繳出大三元數據,但騎士在客場以93:99輸球,不僅本季被公牛橫掃,也吞下3連敗,東部第1的位置又拱手讓給塞爾提克,贏球的公牛距離東部第8溜馬剩下1場差距。

公牛在爭奪季後賽的關鍵時刻,卻在最近10場裡輸掉6場,因此落到東部第9,不過他們對上騎士卻取得3連勝,今天碰頭可以說是信心十足。

騎士開賽後3分鐘裡只投進1球,被公牛帥先拉開差距,但騎士找到手感後很快將比數超前,首節結束以28:22領先。騎士曾在第2節領先達10分,不過公牛靠巴特勒(Jimmy Butler)追回不少分數。半場結束,騎士領先11分。公牛在第3節拿下37分,靠著朗度(Rajon Rondo)貢獻7分、8助攻,把比數改寫為78:71。

末節騎士進攻多次受阻,防守又頻頻漏人,一度靠著史密斯(J.R. Smith)的三分球追到86:92,但R.羅培茲(Robin Lopez)很快在籃下取分,又幫公牛穩住領先。最後3分鐘,詹姆斯關鍵三分球不進,巴特勒與米洛提奇(Nikola Mirotic)強攻籃下要到犯規,穩穩把球罰進。倒數24秒,騎士眼見翻盤無望,換上板凳球員宣告放棄。

公牛大前鋒米洛提奇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,另外抓下10籃板,是球隊獲勝的功臣,巴特勒也得到25分,第4節穩定罰球幫球隊穩住領先;騎士除了詹姆斯的26分、厄文(Kyrie Irving)的20分之外,其他球員得分都在15分以下,關鍵時刻進攻火力不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