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建民過生日 還在等機會

2017/03/31 11:06

王建民尚未找到新東家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旅美投手王建民今過37歲生日,儘管新東家尚未出現,他仍在佛州棒球學校訓練,等待好的機會和合約。

大聯盟新球季將在下週開打,旅美球員都已進入最後調整階段,像效力馬林魚的左投陳偉殷已確定本季首戰將於4月8日登場,要先發迎戰大都會;和教士簽下小聯盟合約的郭泓志,雖然尚未分發球隊,但他最近在大聯盟熱身賽的表現,已讓球迷振奮。

只是建仔的動向,仍受到球迷的高度注目,他今天度過37歲生日,在美國打拚也進入第18個球季。但直到3月底都還沒有合約消息,已是建仔生涯進度最晚的一季。

經紀人張嘉元表示,王建民仍在佛州棒球學校訓練,目前合約尚無新進度。儘管建仔去年底返台曾拋下震撼彈,表示今年沒球隊打就退休,但他現在尚未放棄希望,仍在等待適當的合約出現。

建仔去年1月與皇家簽小聯盟合約,因為春訓表現亮眼,成功進入開季25人名單,也成為東山再起的最佳典範。儘管去年9月底遭釋出,但建仔去年留下6勝0敗、防禦率4.22成績,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