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建仔等機會 皇家先生:還沒聽到相關消息

2017/03/31 15:31

皇家隊棒球事務部副總裁布瑞特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度過37歲生日,仍在等待新球隊青睞,皇家隊棒球事務部副總裁布瑞特(George Brett)來台參加中職回饋列車活動,提到建仔,他印象深刻,卻也表示目前還沒聽到關於建仔簽約的相關消息。

王建民去年進入皇家開季25人名單,待了幾乎一整季,留下6勝0敗、防禦率4.22成績,目前仍在佛州棒球學校訓練,等待好的機會與合約。

「皇家先生」布瑞特昨天來台,今天出席中職記者會。會後一提到王建民,他立刻詢問身旁的兒子,建仔目前狀況如何,也好奇他是否已經退休。

得知建仔仍在自主訓練,等待重回美職的機會,布瑞特說:「我不清楚他的狀況,不過,他的經紀人應該也是聯絡過美職30支球隊,若真的有機會回來,相信我會聽到相關消息,但我現在都沒聽說。」

布瑞特認為,與建仔年齡相仿的球員,即使健康都不一定有機會,何況是受過傷的選手。他並以建仔前隊友霍契佛(Luke Hochevar )為例,去年受傷至今也沒新工作,「對於受傷過的投手,球隊一般不會冒太大的險。」

「在紐約洋基時期,建民是個巨星,連兩年19勝真的不得了,去年在皇家表現也不錯。」布瑞特說,建仔是好投手,有很好的伸卡球和滑球,「很高、很安靜的傢伙,雖然英文講得不錯,不過,來自不同文化背景,他是比較安靜的,也總是面帶笑容。」

聽到王建民今天滿37歲,布瑞特還請身旁友人幫忙傳訊息給建仔,「幫我祝他生日快樂!」

王建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