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退役球星馬里昂與前華航女籃PK 和粉絲玩自拍

2017/03/31 16:54

馬里昂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NBA退役球星馬里昂(Shawn Marion)為期6日的台灣行即將結束,今日出席最後一站公開行程,他不僅親自指導JHBL國中聯賽名校金華國中,也與球迷一同投籃同樂,再與前華航女籃球員比罰球,整場表現毫無架子,親切指數百分百。

中華航空與NBA台灣首度合作,邀請曾 4 次入選 NBA 全明星賽,2011 年 NBA 總冠軍隊球員-馬里昂擔任華航幸運粉絲的「私人教練」,親授神射技巧。

華航特別邀請在2月1日至3月22日參加「Fly To Your Dream夢想新力量」活動,期間購買機票的 10 位幸運華航粉絲,與馬里昂近距離接觸,活動中安排 「MVP KNOCKOUT」 投籃比賽,冠軍可得亞洲線不限航點機票一張。

馬里昂在活動結束後,親切與粉絲玩自拍,展現高度親和力,他在上週日抵達寶島,期間走遍北、中、南各地,享受到台灣的美麗與對籃球的熱情,這次寶島行也將告一段落,預計於今日下午搭機離開台灣。

馬里昂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馬里昂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