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加快比賽速度 皇家先生怎麼看?

2017/03/31 17:02

皇家隊棒球事務部副總裁布瑞特(George Brett)來台參加中職回饋列車記者會,中職會長吳志揚贈送斷棒製成的象棋,布瑞特也回敬簽名手套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無論中職或大聯盟,近年都提出各種方式加快球賽節奏,看在名人堂球星「皇家先生」布瑞特(George Brett)眼中,他認為,換局之間的廣告時間是拖長大聯盟比賽最主要原因。

布瑞特今天出席中職回饋列車贊助記者會,當被問到大聯盟致力於縮短比賽時間,他指出,最大問題是攻守交換之間有3分鐘廣告時間,轉播的廣告收益是球團受惠,也利用這些收入支付選手高薪,但若能縮減廣告長度,比賽會快很多。

從場上征戰到場邊觀戰,現年63歲的布瑞特也笑說,無論比賽是3小時、3小時20分鐘或更久,只要打得精彩,他個人不排斥球賽冗長,「這對我一點都不成困擾,因為我非常喜歡看球賽,看累了就回去睡覺,隔天再從報紙看比賽結果就好。」

布瑞特不是第一次來台,但昨晚抵台時,一下飛機就有數十人接機並索取簽名,令他對台灣球迷的熱情印象深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