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粉絲頁發酸文針對誰?林哲瑄回應了(影音)

2017/03/31 17:32

[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球星林哲瑄昨天賽後在粉絲頁上發文,引起隊友熱烈回應,更意外造成網友討論,林哲瑄今天也強調沒針對任何人。

「沒有特別針對誰,只是覺得,一個團隊積極守備非常重要。」林哲瑄昨天賽後在粉絲頁貼文,「原來在台灣贏得金手套是不需要撲球的!真的長知識了!」意外引發網友關注,不少鄉民在PTT上揣測,這則貼文是否針對某個人或是隊友林益全,今天林哲瑄也對此做出回應。

此外,林哲瑄強調,積極守備會帶給團隊很大的鼓勵,提升士氣,發文用意是在此,對於造成大家討論,他也很意外,原本以為只是隊友回應比較熱烈而已。

今天原訂6點35分於桃園球場開打的富邦悍將與Lamigo桃猿一戰,因雨順延,將在明天下午1點進行雙重賽。

林哲瑄回應臉書粉絲頁說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哲瑄臉書全文。(取自林哲瑄臉書粉絲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