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至今一局未失 周天成安抵印度賽四強

2017/03/31 22:26

周天成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羽壇「一哥」周天成今天在印度超級系列賽八強戰,僅花費30分鐘,以21:10、21:14,拍下世界排名第18的丹麥老將胡廷維斯,小天以一局未失之姿,一路挺進最後四強。

世界排名第9的周天成昨生涯第三度與胡廷維斯交手,前兩次對戰小天不曾開胡,上一次碰頭就是在印度賽,小天沒有放過復仇機會。

周天成此役完全掌控局勢,首局11:6拉開差距,僅讓對手拿下10分,次局也是全場領先,小天順利挺進四強,繼全英公開賽後,連兩戰超級賽都安抵四強。

同胞王子維在八強戰面對世界第四的丹麥艾利森,先盛後衰,以21:19、14:21、16:21吞敗,無緣四強。

世界排名第十的台灣男雙李洋/李哲輝無法挾著前役扳倒敦奧銀牌丹麥組合的氣勢,八強賽以20:22、23:25,不敵第六種子印尼普拉塔瑪/卡蘭達蘇華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