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建民找到新東家?球迷怒譙惡作劇人士

2017/04/01 10:34

王建民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建民今早傳出加盟教士隊的消息,驚動許多球迷,王建民臉書粉絲團引述經紀人張嘉元指出,這是一場愚人節的惡作劇,「謠言止於智者,大家別再亂傳囉!」

有網友今早製作假新聞,並且冒充教士隨隊記者「Dennis Lin」的推特帳號PO文寫道,「證實教士隊簽下王建民,將在4月7日主場開幕戰先發迎戰巨人隊。」王建民在這則推特突然從牛棚轉任先發,著實嚇到不少球迷。

王建民臉書粉絲團表示,「今天一大早就被朋友傳的訊息嚇醒,結果經經紀人張嘉元證實~這完全是一場 #愚人節 的惡作劇啊!大家小心別被騙啦!」

對於有人拿王建民當作愚人節玩笑,不少球迷感到憤怒,「真的笑不出來,這些人是不是有病啊?」、「就北爛,一點也沒尊重王」、「消費球員、不尊重專業、無聊當有趣。」、「拿這個當愚人節的玩笑太過份了!!!!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