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金手套就要撲球!林哲瑄這5大飛撲最震撼(影音)

2017/04/01 12:07

林哲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原來在台灣贏得金手套是不需要撲球的,真的長知識了!」林哲瑄臉書一席話引起球迷熱烈討論,這位2016年外野手金手套得主,雖然僅在中職出賽131場,卻已演出不少令人讚嘆的守備,《自由體育》精選釣蝦場的五大撲接/滑接供球迷回顧。

第5名
2016年10月27日,總冠軍賽G5

在桃園球場全場14666人之下,張正偉擊出短淺飛球,眼看要形成德州安打,林哲瑄趕緊向前接殺出局。

第4名
2016年7月19日

朱育賢敲出中、右外野之間的飛球,有機會形成長打,但林哲瑄硬是趕到定位,以滑接方式將球接殺,當時的義大先發藍斯佛也比向外野,讚嘆林哲瑄的美技。

第3名
2016年5月7日

苦主還是朱育賢,他敲出可能形成德州安打的飛球,林哲瑄從深遠處飛奔趕抵,一個奮不顧身的撲接將這球接進手套,讓跑到一半的朱育賢相當扼腕。

第2名
2016年9月16日

力拚季後賽的桃猿與義大,賽前兩隊無勝場差,8局下一二壘有人時,桃猿林智平擊出紮實的中外野飛球,林哲瑄冒著失掉2分的危險大膽撲接,雖然觀看重播時球已先落地,裁判仍認定出局,釣蝦機靈的反應避免桃猿攻下大局。

第1名
2016年10月29日,總冠軍賽G6

可能是史上最弔詭的Play之一,聽牌的義大在9局下2出局4:3領先,張正偉巧打成不營養飛球,林哲瑄神奇撲接抓進最後一個出局數,球迷灑下紫色彩帶,未料兄弟提出挑戰竟翻盤成安全上壘,讓義大球迷該晚拋了兩次彩帶。雖然釣蝦的再見撲接飛了,但留下這個冠軍賽史上最經典的畫面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