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休息室風暴 富邦領隊回應了!

2017/04/01 12:24

林哲瑄(左)發文暗酸林益全(右)守備引爆風波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哲瑄在臉書發文暗批隊友守備不佳,引發富邦悍將休息室風暴,領隊蔡承儒今在臉書發文表示,或許一開始溝通方式的選擇可以更好,「但重點還是我們有沒有從中成長和進步,我相信我們是可以的!」

蔡承儒發文如下:

針對這次的風波,球隊昨天已有召開全隊會議討論,我對團隊保持很大的信心,大家都有強烈的求勝慾望,很單純只想幫助球隊贏球,想如何讓球隊變更好;然而危機就是轉機,經過這次的檢討,大家把問題解決,並更瞭解彼此,長遠來看也是好的,也可以讓我們更團結。或許一開始溝通方式的選擇可以更好,但重點還是我們有沒有從中成長和進步,我相信我們是可以的!

請大家不要擔心,教練團跟球員們都有良好的溝通,我們是成熟的團隊,大家的目標一致,就是要打出最好的比賽和成績給我們的球迷看,而在輸球或低潮時也是我們最需要球迷支持的時候,球季才剛開始,希望我們一起成為球隊最堅強的後盾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