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軟銀太有誠意 川崎宗則佛心價回歸

2017/04/01 13:49

川崎宗則回歸軟銀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軟銀今舉辦加盟記者會歡迎川崎宗則回歸,再次穿上空了6年的52號,合約推估是1年9000萬日圓(約2450萬台幣),他說,起初挑戰大聯盟時,沒想過還能以這種方式回來,「還是最喜歡福岡,穿上這件球衣很開心。」

川崎表示,每次從美國回到福岡時,不只有軟銀在等他,計程車司機、店家老闆,甚至是電梯碰到的人都會問他,「你什麼時候回來呢?」他說在美國發現自己被炒魷魚後,心煩意亂之際就有封信傳了過來,正是軟銀的邀請,「我非常開心,隔天我就決定要回來!」

關於合約是1年9000萬日圓,川崎宗則開玩笑說,18年來都是簽1年合約,「不知道怎麼去談複數年合約耶!」

川崎在1999年被軟銀鷹隊前身大榮鷹隊第四指名選進,2011年到美國水手隊追尋前輩鈴木一朗,後來即便每年都簽小聯盟合約,2012-16年都能順利登上大聯盟,更於去年在小熊拿下冠軍戒指,完成許多夢想後回歸日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