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茶壺風暴 球迷最在意這點

2017/04/01 16:12

林哲瑄於臉書粉絲團發言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外野手林哲瑄前晚在臉書粉絲團發文,暗指隊友守備不積極,眾多隊友回應讓隊上茶壺內的風暴一發不可收拾,不少球迷擔憂球隊氣氛,更有人因而表示拒看,直呼「非常失望」。

林哲瑄日前於粉絲團發文,「原來在台灣贏得金手套是不需要撲球的!真的長知識了!」並在文中附上金手套獎座,文內主角據傳就是隊友林益全,在文內回應的包括林威廷、陳凱倫、高國輝等隊友以及林智勝、陳禹勳等別隊球員留言,球隊不合傳言也讓球迷掀起熱議,除了關切林哲瑄、林益全之間的互動,有網友提到最讓球迷感到心寒的,是球員在臉書公開批評還用嘲諷的方式。

網友提到,不管林哲瑄的理由是什麼,聯合隊友來釘自己人的做法就不理想,不但打擊氣勢還傷害球迷,「原本在等周邊補貨,現在全不想買了」,也有不少球迷表達暫時不想進場看球的意願,更跳出來為林益全說話;不過也有球迷指出,雖然認為林哲瑄處理方式不恰當,但至少代表他真的很在意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