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老將阿部再見3分砲 巨人對中日2連勝

2017/04/01 20:39

阿部慎之助敲出再見全壘打,巨人2連勝暫居龍頭。(取自讀賣巨人FB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一掃熱身賽墊底陰霾,巨人靠著老將阿部慎之助生涯第7支再見全壘打,4:2戲劇性擊敗中日龍取得2連勝,不僅4分打點都由他包辦,同時這也是阿部開幕戰以來連續2天開轟。

中日洋投瓦爾德斯(Raul Valdes)3局上率先對田口麗斗敲出陽春彈,4局上再藉著藤井淳志、堂上直倫安打添進1分,一路以0:2落後的巨人,7局下阿部在滿壘時被中繼投手又吉克樹保送擠回1分,最後9局下送給後援投手田島慎二一支3分砲,一棒逆轉勝,此外,中日繼去年9月27、28連2天在東京巨蛋吞敗,加上近2戰皆墨,是央聯尚未開胡的球隊,戰績暫時墊底。

其他球隊部分,DeNA今以6:1擊敗養樂多,廣島9:8險勝阪神,4隊同以1勝1敗緊追在巨人之後;洋聯以同樣2連勝的軟銀、樂天並列第一,火腿在西川遙輝本季首轟,以及大谷翔平、近藤健介猛打賞演出下,3:1擊敗西武,兩隊並列第3,羅德、歐力士也還沒嚐過勝利滋味,雙雙位居第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