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開季前最後暖身 陳偉殷繳出3局好投

2017/04/02 07:43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對老虎的熱身賽,旅美好手陳偉殷先發繳出3局失1分的好投,助球隊最後以3:2獲勝。陳偉殷預計在台灣時間8日先發對上大都會。

陳偉殷首局被老虎打者(Nicholas Castellanos)、V.馬丁尼茲(Victor Martinez)連續敲安,阿普頓(Justin Upton)擊出高飛犧牲打,讓他首局就掉1分。

2局上老虎一度無人出局攻占滿壘,陳偉殷先讓對手擊出雙殺打,再解決金斯勒(Ian Kinsler)化解危機,第三局他讓對手三上三下。總計他3局投球,被敲4安掉1分,送出1三振、投出2次四死球。

陳偉殷在本季熱身賽出賽6場,合計19局投球中被敲19安,包含6發全壘打,送出14次三振,防禦率為3.32,戰績為0勝3敗。他將擔任球隊的四號先發,預計8日先發對上同為國聯東區的大都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