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獨盟》曼尼打開路先鋒 敲安上壘還好開心(影音)

2017/04/02 08:35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曾來台打球造成旋風的曼尼.拉米瑞茲(Manny Ramirez),他今年轉戰日本四國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,他昨晚首次登板打擊,擔任球隊開路先鋒,3打數1安打,高知鬥犬最後以3:2擊敗軟銀三軍。

高知鬥犬這場對上軟銀三軍的比賽中,由於是曼尼的初登板,現場吸引1935人到場觀戰。曼尼首次打擊遭到三振,但他第二打席敲安上壘。他在這場比賽總計3打數1安打,1次保送、另吞下2次三振。

高知鬥犬總教練駒田德廣表示,原本想讓他打指定打擊第四棒,但認為讓他打開路先鋒也很有趣,曼尼也說OK。

現年44歲的曼尼在大聯盟累計555轟,他上月以年薪300萬日圓(約新台幣82萬)加盟高知鬥犬隊,想證明自己身手還在,盼能打進日本職棒。

曼尼。(圖片取自臉書)

曼尼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