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周天成今晚尋求超級賽第二冠 博斯無限台全程直播

2017/04/02 13:30

周天成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32.5萬美元(約991萬台幣)的印度超級系列賽,今天舉行決賽,台灣「一哥」周天成預計今天台灣時間下午6點30分將與丹麥好手安薩爾森(安賽龍)爭冠,博斯無限台(MOD173台)將全程直播。

世界第9的周天成今天將尋求生涯超級賽第二冠,上一座是2014年法國超級系列賽,周天成當時成為首位於超級賽封王的台灣男單選手,隔年周天成再度闖進法國賽冠軍戰,但不敵大馬名將李宗偉,收下亞軍。

今天則是相隔近兩年,周天成再度闖進超級賽冠軍戰,他今晚將與里約奧運銅牌、丹麥好手安薩爾森爭冠,身高194公分的安薩爾森世界排名第4,小天則在對戰以1勝5負居劣勢,但印度賽至今一局未失的小天,氣勢正旺,有機會翻越這座丹麥高牆。

周天成上次於安爾薩森手中搶勝就是2014年法國超級賽,小天當時於八強,鏖戰三局,上演大逆轉,扳倒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