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迎接新球季 陳偉殷準備好了

2017/04/02 13:38

陳偉殷今天賽後表示,對於新球季的到來,他已經準備好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今天凌晨在球季開打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,先發對老虎繳出3局失1分的好投,助球隊最後以3:2擊敗老虎。陳偉殷賽後表示,「我已經準備好了」。

陳偉殷投了3局,被擊出4支安打,有1次三振,投出2次四死球,失1分無關勝敗。他在熱身賽共累計出賽6場,沒有勝投吞下3敗,防禦率 3.32。

陳偉殷賽後表示,雖然還有一些小地方需要改進,但整體來說,對於新球季已經準備好了。

陳偉殷也說,「今年我們的春訓時間比之前還長,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去調整,我覺得自己的變化球已調整得比去年還要好,我也已經準備好了,很期待新球季的到來。」陳偉殷本季首戰預計在台灣時間8日早上7點,客場出戰大都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