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4日主場開幕戰預售熱賣4千張 「蔗嫂」開唱不開球

2017/04/02 13:32

「蔗嫂」A-Lin將於獅隊主場開幕戰獻唱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主場開幕戰將於後天(4日)壓軸登場,目前預售票已熱賣4千張,當天賽前更邀請代總教練「甘蔗」黃甘霖的歌姬太座A-Lin開唱, 期盼球迷一起到斥資千萬改裝完成的台南球場觀戰。

中職28年開季至今一週多,其他3隊都已進行主場開幕戰,最後將輪到獅隊進行「主場開幕秀」;由於今年是「蔗總」領軍的第1年,他在上任後就已邀請妻子共襄盛舉,在主場開幕戰獻唱,而A-Lin當天賽前會獻唱兩首歌,但她不會擔任開球嘉賓。

目前預售情況不錯,包括黃金席、鑽石席、家庭席及外野烤肉席次都已賣光,內野也有8成滿。當天是連續假期最後一天,也適逢兒童節,球團祭出家庭童樂體驗棒球,當天家長攜帶國小以下兒童到外野看球,兒童可享外野免費進場。

此外,獅隊在台南市體育處補助1100萬經費下,進行看台改建等工程也已完工,可讓球迷有更好、更安全的看球體驗,而球場外牆的獅隊球星看板也將全部更新。

當天場外也有一系列活動,包括「猛獅應援旗」、「度小月擔仔麵體演券」、「王來了!拍照打卡喝好茶」,唐肇廷和鄧志偉會在戶外舞台與球迷同樂,所有場外遊戲攤位將於下午3點展開。

獅隊場外球星看板,也將全部更新。(統一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