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600場出賽出運!黃浩然生涯二度雙響還再見安打

2017/04/02 16:23

黃浩然單場雙響砲,還敲出再見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對上前隊友神盾,Lamigo桃猿隊捕手黃浩然在雙重賽首戰再度打出代表作,不但繳出雙響砲,9局下落後時再敲出再見安打,助隊5:4收下4連勝,也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黃浩然今天是本季第2次出賽,同時也是生涯第600場出賽,他在第3局和第5局對神盾敲出全壘打,繼2015年9月4日對獅潘威倫後,生涯第2次單場雙響。

富邦悍將7局上追回2分逆轉,直到9局下仍有1分落後的桃猿隊,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時,黃浩然從倪福德手中敲出生涯首次再見安打,全場猛打賞更包辦4分打點,絕佳表現獲選MVP。

賽後受訪時,黃浩然表示,「沒有先發的時候,就是在場邊準備,下場的時候把平時練的拿出來、表現出來而已。」至於是不是特別熟悉前隊友神盾,黃浩然笑答「也還好欸,他的球本來就很難打」。

黃浩然敲出再見安打,隊友潑水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黃浩然敲出再見安打,隊友潑水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