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茶壺風暴」隊長高國輝起鬨 傳記作者開罵

2017/04/02 17:00

富邦悍將隊長高國輝捲入茶壺風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雙重賽早場不敵Lamigo桃猿,苦吞近期4連敗,隊內的茶壺風暴也仍在火線上,昨日《四百英尺外的王者:高國輝》一書的作者卓子傑在專欄撰寫「一場不太幽默的愚人節教訓」一文,其中對於隊長高國輝留言一事表示,「誰都能留言,就是你不行!」

富邦悍將日前輸給中信兄弟,賽後外野手林哲瑄於臉書粉絲專頁寫道「原來在台灣贏得金手套是不需要撲球的!真的長知識了!」並附帶一張金手套照片,影射一壘手林益全守備不積極,原文留言還有不少職棒球員回應,包括富邦悍將隊長高國輝,對此,卓子傑寫道,「不管是以球隊臉面、聯盟全壘打王、或隊長,無論哪種身分,都不應該響應這件事情」。

卓子傑表示,即便對於隊友有意見,但畢竟高國輝是隊長,團隊成員有問題應進一步了解處理,「如果處理不好、或處理不來,也應該更有手腕去用聰明的方式,讓更上層的大頭去知道問題嚴重性,而不是參與比他資歷淺、情緒管理能力不高的小老弟發起的的網路鬧劇。」

此外,卓子傑原文還提及經典賽時,林哲瑄就曾在休息室酸過林益全,只是這次把問題放到網路上讓球迷檢視,將戰場換到別的地方,也讓球迷看完全文後留言「又出現案外案」、「有一部分原因是WBC(經典賽)」、「經典賽有什麼事 講清楚啊」。

卓子傑《欲戴其冠 必承其重|一場不太幽默的愚人節教訓》全文連結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