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洋守護神破紀錄 軟銀睽違3年開幕戰3連勝(影音)

2017/04/02 19:40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老將、年輕選手都有人開轟,軟銀不但守護神沙法提(Dennis Sarfate)打破外國投手救援成功新紀錄,也達成睽違3年的開季3連勝,5:3送給羅德3連敗,與同樣3連勝的樂天暫居洋聯第一。

2局下,內川聖一陽春砲打羅德先發投手唐川侑己,助隊先馳得點,羅德在5、6局突破東濱巨,達菲(Matthew Duffy)高飛犧牲打一度要到領先,軟銀在7局下上林誠知的陽春砲追平,内川聖一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打,今天包辦3分打點,最後軟銀5:3贏球。

9局上以3次揮空三振關門的沙法提,開季3戰都拿下救援成功,生涯累積178次,不僅成為日職洋投終結者新紀錄,日職救援成功則高居第8。別於軟銀開幕戰3連勝,羅德苦吞3連敗,也睽違3年開幕戰3連敗的紀錄。

洋聯其他賽事,日本火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雖轟出本季首轟,火腿仍以3:6不敵西武;樂天靠著8、9局拉尾盤,5:4逆轉歐力士,和軟銀都拿下開季3連勝。

(左起)內川聖一、上林誠知開轟,沙法提寫下洋將救援紀錄,軟銀喜收3連勝。(取自西日本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