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滿壘敲致勝三壘打 羅國龍走出開季低潮

2017/04/02 17:57

羅國龍敲出清壘三壘安打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羅國龍今天對中信兄弟雙重賽的午場,打出本季首次的單場雙安,包括在滿壘時敲出致勝的三壘打,走出開季的低潮,羅國龍表示,總算恢復一些信心。

今天之前羅國龍13打數只擊出2支安打,加上今天午場前2次打擊摃龜,打擊率只剩0.133,但最後2次打擊都安打,尤其是第8局在3:4落後滿壘時,擊出三壘打將壘包清空,以6:4超前,獲選為單場MVP。

羅國龍表示,去年對午場的中信先發投手伍鐸打得不錯,有設定攻擊策略,但是因為之前幾場沒打好,前兩次打擊出棒有些猶豫,第局終於打出安打,心情才比較篤定。

第8局羅國龍面對中繼投手周磊的第1球就打成致勝的三壘打,羅國龍表示,周磊一上場就在滿壘時投出四壞球,一定想先搶好球數,所以設定攻擊直球,果然第1球就是直球,當然不會放過。

羅國龍今年入選經典賽台灣隊,但出賽很少,他表示,這個狀況的確對調整有些影響,不像前幾年都有參加完整的春訓和熱身賽,不過,前幾年開季都衝得太快,起伏比較大,今年雖然起步慢一些,希望能夠逐漸提升,有更穩定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