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台灣選手僅殷仔大聯盟出發 李振昌、王維中開季3A

2017/04/02 19:31

陳偉殷預計在台灣時間4月8日例行賽首戰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例行賽將在明天開打,台灣投手陳偉殷預計在台灣時間4月8日登板,今天他也完成春訓最後一場出賽,而除了「殷仔」陳偉殷,其他旅美球員分發名單也出爐,其中李振昌、王維中和胡智為3A出發,開季前名單還有可能變動。

李振昌去年年底雖沒獲日職西武獅續約,轉而和洛磯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,春訓6場出賽0勝1敗,合計4.1局失4分(3責失),防禦率6.23,他在3月21日時回到小聯盟春訓營。王維中、胡智為雖然沒有大聯盟春訓,但開季都從3A出發,在大聯盟春訓有精采表現的郭泓志,昨日宣布離開球隊,4月中旬回台。

其他的旅美球員,2A層級有紅襪林子偉、小熊曾仁和、印地安人張育成,經典賽有亮眼表現的江少慶,從印地安人高階1A出發,1A球員有響尾蛇投手黃暐傑、捕手朱立人,而張進德、陳品學、林凱威、宋文華、李其峰,以及剛簽約展開旅美生涯的何紹彬均延長春訓,曹錦輝則待在大西洋獨立聯盟。

李振昌分發到洛磯3A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