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 》魏少狂!本季第40次大三元到手 平紀錄聽牌

2017/04/03 07:08

魏少完成本季第40次大三元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雷霆魏斯布魯克今日繳出本季第40次三雙,不過球隊以101:113不敵黃蜂,但他數據吸引所有人焦點,因為接下來有機會寫下屬他個人的傳奇,成為名符其實的「大三元製造機」。

魏斯布魯克此役砍進7顆三分球,繳出40分、13籃板與10助攻,如今他距離1961-62球季「大O」羅伯森的單季41次大三元僅差2次,雷霆未來還有6場比賽,魏少有極大機會改寫歷史,寫下屬於自己的紀錄。另外,他生涯首度對黃蜂完成大三元,生涯僅未對公牛,締造三雙成績單,下賽季可望完成「大三元拼圖」,制霸所有球隊。

黃蜂一哥沃克(Kemba Walker)轟進6記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29分,替補上陣的卡明斯基(Frank Kaminsky)挹注18分,奇德吉克里斯特(Michael Kidd-Gilchrist)有16分進帳,他們暫時落後熱火、溜馬、公牛1.5場勝差,晉級季後賽尚未絕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