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又是膝傷整季報銷! 羅斯前途堪憂

2017/04/03 08:46

羅斯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今夏首度將成為自由球員的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傳出噩耗,尼克球團今天宣布,羅斯因左膝半月板撕裂將錯過剩餘的5場賽事,也宣告本季報銷。嚴重的傷病史也有可能會影響他在自由市場的行情。

羅斯曾是NBA史上最年輕的MVP,不過近年來飽受膝傷所困,2012年左膝十字韌帶撕裂整季報銷,隔年傷癒歸隊後僅打10場因右膝受傷高掛免戰牌,2015年又因右膝傷勢,缺席多場比賽,本季再度傷到左膝,預計將休養6至8週。羅斯自2010-2011賽季後就從未出賽超過70場以上,雙膝傷勢也成為他NBA生涯的不定時炸彈。

羅斯本季場均繳出18分、3.8籃板、4.4助攻,命中率4成71是近6年最佳,今夏原本想要去自由市場測水溫,但他再度傳出傷情,前途堪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