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七六人讓2主將「關機」 教頭:正確決定

2017/04/03 10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日前宣布讓主力球員考文頓(Robert Covington)與歐卡佛(Jahlil Okafor)休息到季末,剩餘比賽不再上場。總教練布朗(Brett Brown)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,球隊此舉是正確決定。

考文頓與歐卡佛都因為右膝痠痛高掛免戰牌,球隊決定讓他們留在費城。考文頓本季出賽67場,平均上場31.6分鐘,歐卡佛上個月剛動完手術,正式宣告球季報銷。

「在一整年努力的最後,讓球員休息似乎沒有不妥,」布朗說,「我知道他們對於無法隨隊出賽很失望,但球隊的決定無庸置疑。」

目前七六人戰績28勝49敗,儘管再度無緣季後賽,但隊上幾位潛力新人像是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薩里奇(Dario Saric)表現相當出色,未來勢必大有可為。

考文頓(左)、歐卡佛(中)本季提前結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