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追平賈霸紀錄 騎士2度延長賽退溜馬

2017/04/03 10:39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天在主場迎戰來犯的溜馬,兩隊一路激戰至2度延長賽才分出勝負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最後決勝時刻扮演挺身而出,最後2記關鍵三分彈都和他有關,率隊以135:130擊敗溜馬,以0.5場勝差緊咬東部龍頭塞爾提克。

詹姆斯今天與喬治(Paul George)互別苗頭,上演飆分秀,兩人也分別第四節與延長賽投進追平分,助隊戰至2度延長賽,喬治決勝節單節轟進13分,但最後1分鐘1分未得,反觀詹姆斯在最後57秒砍進一記三分彈,下一波攻勢再助攻給洛夫(Kevin Love)也飆進一顆,穩住騎士領先優勢,終場就以135:130贏球。

騎士三巨頭以詹姆斯表現最佳,攻下本季次高的41分、16籃板、11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,厄文(Kyrie Irving)貢獻23分、7助攻和5籃板,洛夫繳出20分12籃板的雙十數據,「神經刀」史密斯(J.R. Smith)三分球11投6中砍18分;溜馬方面,喬治砍進6記三分彈,灌進本季新高的43分,另有9籃板、9助攻準大三元數據,板凳出發的邁爾斯(CJ Miles)則攻下全隊次高的27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詹姆斯得分上雙場數以累積787場,追平湖人傳奇中鋒「天勾」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,並列史上第二,「籃球大帝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866次高居第一。

詹姆斯和喬治兩人此役互相飆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