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快艇備戰季後賽 瑞佛斯:不怕任何壓力

2017/04/03 11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天擊敗湖人之後,快艇在最近9場比賽中贏了7場,因為爵士今天稍早輸球,快艇距離西部第4剩下半場差距。

本季結束之後,保羅(Chris Paul)、葛瑞芬(Blake Griffin)以及瑞迪克(J.J. Redick)可能都會跳出合約,進入自由市場。因此快艇亟需在季後賽打出優異表現,才能讓球員們有意願留在隊上。

目前快艇仍以47勝31敗位居西部第5,領先第6的雷霆有3場勝差,季後賽第一輪可能碰上爵士,仍有機會搶下第4種子並得到主場優勢。談到季後賽時,總教練瑞佛斯表示:「我們不怕任何壓力。」

瑞佛斯掌舵的4個球季裡,快艇目標只有奪冠,這也讓他們季後賽失利變得格外引人注目。瑞佛斯希望,大家要相信快艇依然擁有爭冠實力,但他還是聽到不少批評,「很多人認為我們無法奪冠,我們得努力打破這個窘境,只是無法在季後賽前回應外界質疑。」

瑞佛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