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遊騎兵小將成休息室毒瘤? 球團下放3A

2017/04/03 10:52

遊騎兵隊,圖片為示意圖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23歲投手凱拉(Keone Kela)在今年熱身賽表現不俗,但球團認為他會「影響」球隊休息室的氣氛,因此將他下放3A。

FOX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撰文指出,數名遊騎兵的資深球員對於凱拉相當不以為然,還引發激烈爭論。另外《Star Telegram》指出,凱拉過去曾與球員發生過衝突,甚至在讀了關於自己投球表現的文章後,用言語霸凌媒體記者。

凱拉在熱身賽出賽4場,5局投球沒有失分,防禦率為「0」,被打擊率為1成76。上季他在球隊出賽35場,繳出5勝1敗、防禦率6.09的成績。

如今球團把凱拉「降格」至3A,一名消息人士說,遊騎兵希望他了解維持專業的重要性,能作為一個好隊友、以及適應球隊休息室文化。目前球團暫時沒有把他交易出去的念頭。

遊騎兵總經理丹尼爾斯(Jon Daniels)表示,「我們的競爭優勢,或許是最重要的優勢,就是休息室文化、以及我們的球隊氣氛,就像家人們一樣。」丹尼爾斯說,有時候球隊會發生些事情,需要一點時間去解決。

遊騎兵23歲投手凱拉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