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》環法蘭德斯摔車 馮俊凱中度腦震盪退賽

2017/04/03 13:26

環法蘭德斯賽,台灣自行車一哥馮俊凱摔車倒地。(bettiniphoto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今晨參加環法蘭德斯賽,不慎在終點前121公里的石板路段發生摔車意外,不但未能完賽,還有中度腦震盪狀況,必須留院觀察一晚,預計要一至兩周的時間才能恢復。

馮俊凱摔車後送醫,經過車隊與院方的診斷出,馮俊凱有中度腦震盪的情況,還好傷勢穩定、意識清楚,且身體沒有受到其他傷害,屬不幸中的大幸;馮俊凱將暫時留院觀察一晚,據了解,馮俊凱需要約一至兩週的時間恢復;除了馮俊凱外,巴林美利達車隊2名車手也因摔車退賽,主將科爾布雷利(Sonny Colbrelli),雖然在賽前練車發生事故,但仍強忍著指甲斷裂痛楚,以第10位進站。

環法蘭德斯大賽屬五大古典賽當中的經典戰役之一,總長達260.8公里,其中有14處石板路,爬坡為18個,兩者綜合起來的則是有11段,車手必需要石板與爬坡能力兼具才有辦法突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