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格雷查再見安氣走小熊 吳昇桓挨轟砸鍋奪勝

2017/04/03 13:41

吳昇桓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天正式開打,聖路易紅雀在主場迎戰去年冠軍芝加哥小熊隊,當家終結者吳昇桓在9局上被敲三分砲失守,但下個半局紅雀靠格雷查(Randal Grichuk)揮出再見安打,讓小熊飲恨。

紅雀先發投手馬丁尼茲(Carlos Martinez)今晚壓制小熊打線,直到第8局遇到失分危機時,紅雀教練團立即換上吳昇桓後援,但他一上場投出觸身球,小熊一度攻占滿壘,吳昇桓仍化解危機。紅雀在8局下靠格雷查揮出兩分砲,打完前8局,紅雀以3:0領先。

9局上小熊隊1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捕手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轟出左外野三分砲,小熊追平比數,也讓吳昇桓救援失敗;不過下個半局小熊換上蒙哥馬利(Mike Montgomery)後,讓紅雀隊開啟攻勢,2出局攻占滿壘,格雷查揮出再見安打,紅雀隊拿下開幕戰勝利。

格雷查毫無疑問是今晚紅雀獲勝的關鍵人物,他在8局下從小熊投手史卓普(Pedro Strop)手中敲出兩分砲,9局下又揮再見安打,他單場4打數2安打3打點。

紅雀先發投手馬丁尼茲主投7.1局被敲6安打,送出10次三振,沒有失分。後援的吳昇桓1.2局失掉3分,他拿下勝投;小熊王牌雷斯特(Jon Lester)5局投球被敲7安掉1分,還送出7次三振。中繼的史卓普1局失2分,蒙哥馬利0.2局被敲2安、失1分、投出2次四死球,吞下敗投。

格雷查是紅雀今晚獲勝的功臣(美聯社)

格雷查(右)。(美聯社)

馬丁尼茲。(美聯社)

雷斯特。(美聯社)

康崔拉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