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雀守備小瑕疵 害吳昇桓挨轟(影音)

2017/04/03 14:21

吳昇桓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天正式熱鬧開打,紅雀對上小熊的比賽中,終結者吳昇桓有機會守成,但隊友發生守備上的瑕疵,讓他面對下名打者時被敲追平三分砲。

吳昇桓此役在8局上1出局時就登板後援,小熊一度攻占滿壘,但吳昇桓仍化解危機。9局上1出局一壘有人,吳昇桓讓小熊海渥德(Jason Heyward)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但紅雀一壘手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想傳二壘封殺,但在接球時沒有接好,再傳一壘也來不及刺殺,海渥德安全上壘,在大聯盟官網紀錄上是給一支安打。

接著吳昇桓面對下名打者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就被敲出追平比數的三分砲。幸下個半局紅雀格雷查(Randal Grichuk)揮出再見安打,讓紅雀隊獲勝。

相關影音請見:

紅雀一壘手卡本特守備瑕疵影片請點此

吳昇桓被敲三分砲影片請點此

康崔拉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